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正修科技大學校內空間外借辦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94.9.6,99.9.6,105.4.18校務會議通過

1.為充分發揮本校現有空間課餘使用功能,特訂定本辦法。

2.本校園提供使用之範圍:

(1)各單位之專業教室、演講廳、視聽教室、普通教室、會議室、活動中心大禮堂、研討室、學生宿舍及運動場所等用地。

(2)場地之使用以不影響本校教學,且以該場地之固定設備為範圍。

(3)場地設備維護收費標準如附件一。

3.各場地以校內各單位優先使用為原則。校外機關、團體申請使用時,限使用於學術演講、會議或非政治性及商業行為之活動,其內容不得有違反集會遊行法或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,違者一切後果由該團體負責人負責。

4.借用者除因緊急需求外,須在2週前備函向本校總務處保管組辦理申請借用手續。經核准並完成繳費手續後,憑據使用空間。

5.經核准借用之地場,若因本校臨時特殊需求時,本校有要求更改時段及場地之權利,但須於1週前通知借用單位。

6.經核准借用之場地,若使用單位因停止舉辦,須於1週前通知本校,保留順延1次之權利,否則所繳之費用不予退還。

7.借用者應付費用,其標準如下:場地設備維護使用費:如附件一覽表,員工服務費:視聽設備操作服務費半天1300元,全天2000元。若需要其他人員支援,其費用如下:半天每人800元,全天每人1200元。

8.借用團體為本校教育夥伴或業務相關機構,或其活動有助本校校務發展者,其應付費用得享折扣優惠。嚴禁止進行非教學活動之演講或表演。

9.所收之場地設備維護使用費,由學校出具收據入帳。

10.為節約能源,未達該借用空間使用人數標準者,請轉借其他空間適宜之空間。

11.各項借用設備或空間內之固定設施不得損壞或遺失,如有損壞或遺失,應由借用單位照價賠償或負責修復。

12.借用單位須負場地清潔工作之責,予以恢復原狀。

13.借用單位不影響本校停車權益時,可申請使用停車場。

14.本辦法未盡事宜及特殊情形,另案簽請校長核可。

15.本辦法經校務會議通過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
附件下載


  1. 場地設備維護使用費一覽表
  2. 校內空間借用申請表